Tuesday, July 20, 2010

Pokka 绿茶

喜欢喝Pokka 绿茶,
已经有近十年的时间了。。。

当时我读高中,
并结交了一群很合得来的同班同学。
那一年,
我在白沙的度假屋办了一场烤肉会来庆生。
大伙儿一起吃,一起玩,
真的很开心。

我和几个同学到附近的超市添购饮料,
其中包括我当时略有好感的女班长。
在饮料部逛着,
她看到一罐罐的Pokka绿茶,说道:
“买这个吧,我喜欢喝。”
结果,我买了一整箱。

就这样,我开始喝Pokka绿茶,
而且一喝就是近十年。
每次在外头用餐的时候,
只要我想喝绿茶,
我都会特地问有没有Pokka绿茶。
而在家里,
Pokka 绿茶更是不可少的饮料,
冰箱里一定会有至少一瓶1.5公升的Pokka绿茶。
每天在外头工作了一天,
回到家倒一杯Pokka绿茶,
让冰凉,甘甜的绿茶顺喉而下,
好不畅快。

最近,我交了一位新好朋友。
她告诉我:
“I like pokka green tea, u?”
我很高兴和这位好朋友,
又多了一个共同之处。
好吧,就把Pokka 绿茶当作我们的专属友谊饮料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如此,
总觉得最近喝Pokka绿茶,
感觉特别地甜喔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