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身边

当时的我们,
肩并肩坐在巴士上。
你戴着耳机听着音乐,小睡片刻;
我则读着你借给我的书。
读了几页,
有些疲倦,
于是双眼离开书面,
不经意的朝身边的你望去。

你的长发遮住了你的脸庞,
只能从发隙间依稀看见你的可爱模样。
不常看见你如此安静的样子,
我不禁看呆了。
看着你握着手提袋,白皙的双手,
突然有种想紧握着它们的感觉。
把视线拉回,
看着你在我身边睡着,
心里涌起一股想紧抱着你的冲动。

这时,你的头侧了一下,
让我看见你熟睡着的脸庞。
你真的好美,
而我似乎已听不进你之前的劝告,
开始越陷越深,
越来越喜欢你了。

2 comments:

Missy Black Diary said...

sweet.
Someone once told me this as well, the feeling of wanting to hug me, the happiness of me sitting beside him.
Your post reminded me of that feeling once again, but the only difference is - its the past for me.

Treasure the present. =)

Xavi said...

好久都没来了.没想到,一来便有好消息.=)
最近太忙了,改天找个时候聊聊天吧.

miss black,以前有过的感觉.以后也可以有的.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一个深深爱着自己的人.
要多相信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