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没想到

没想到,我们还有机会吵架。
没想到,我们久违的争执,竟然是为了韩国的娱乐圈。
你说韩国的女子团体在表演上贩卖色情,消费女性,
误导时下的年轻人,包括你自己的表妹们。
我觉得这样的说法过于偏激,
因为我看到歌唱与舞蹈皆优的女子团体,
也知道她们为了踏上舞台,付出了多少心力。
我也觉得你一味攻击女子团体,
却对一些一天到晚露胸肌的男子团体和男歌手视而不见,
是极不公平的。
就这样,我们各持己见,互不相让。
你说第一次觉得我们无法沟通,我也有同感。
觉得你仿佛不是想和我沟通,交流,而只是想找一个愿意附和你的人。
或者是我从前一直都附和你,如今却改变了呢?
没想到自己会在看到你的简讯时,脑袋闪过"又来了"这个念头。
没想到我还会对你有所不满。
没想到我会觉得自己宁愿和她聊也不想再和你聊下去。
我的好朋友说过,相对于狮子座,巨蟹座和天蝎座更为匹配。
面对你因为固执自我而不愿沟通,相较于她的嘴硬心软,对我的无聊及撒娇都愿意包容,
我对我的好朋友所说的话,有了更深一层的体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