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珍惜

常听人说要珍惜现在,
把握稍纵即逝的时间,
把握与眼前人的缘份。
可是说归说,说时信誓旦旦,
没多久却已抛诸脑后。

现在的我,不想去想明天,
也不敢去想未来。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把握在你身边的机会,
珍惜与你相处的缘份。

我不能让如沙漏般一秒秒流逝的时间暂停,
也不能让我们相处的片刻停格。
我能做的,只是尽力创造多一些我们共同经历的回忆,
并将之化为影像,音符及文字这些能真实的触摸,保存的东西。
这么做,不为别的,
只是为了以后当我们缘尽时,
可以给我一些回到过去的路径,
提醒自己当初能在你身边的幸福与快乐。


除此之外,
我能做的,
也只是在你没察觉时,
多凝望你几秒,
用心感受你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