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非常Superband 2006

2006年,U频道举办了第一届的《非常Superband》。
向来不看选秀节目的我,因为shijie而一同追看。
说追看还真的是“追”看。
在比赛期间的每一个星期一晚上七点半,
我和shijie便会各自坐在家里的电视机前,
一边通着电话,一边收看《非常Superband》。
九点后,我们会先各自去忙自己的事,
然后在十一点三十分,再次坐在电视机前,
一起看着成绩的揭晓。

我们会分享彼此对参赛者的表演有何评价,
也会支持各自喜欢的组合。
像我就喜欢Juz-B和使诺鼻,
shijie则偏好Brods和soul。
当然,我们都同样喜欢Lucify和迷路兵,
并且对实力平平的夏日风能一直过关感到纳闷。

还记得我们一同收看大决赛时,
迷路兵演唱了摇滚版的《勇气》。
shijie透过电话,突然感性地说:
“我觉得这首歌很适合我们。”
的确,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面对并克服未来的种种考验及挑战。
就像歌词说的一样: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

*另外,我们也曾一起收看第一届的《校园Superstar》大决赛。
还记得当时我支持曾咏霖,
Shijie则支持黄智阳。
结果,智阳以一首《Superwoman》得了总冠军,
但我还是觉得如果曾咏霖以《想念你的歌》当作最后的参赛曲,
获胜的或许就是她了。
我甚至在隔天,一边上课一边和Shijie通简讯时,
还在谈这件事。
真是不服输啊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