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倒数

再过十八天,Michelle便会从四川回来了
我每天都在Facebook倒数着
有人说我应该先倒数过年
但是,相对于气氛一年比一年冷淡的农历新年
我更加期待妳的回返

倒数的心情是矛盾的
开心的当然是我的好朋友快回来了
虽然只过了一两天
但是我却超不适应的
办公室里少了妳的说话和欢笑,显得格外冷清
我想在认识妳的这些日子
我可能太依赖妳那双总是耐心聆听的耳朵
及那颗善解人意的心
总是好希望妳能快点回来

但是,却又不想妳那么早回来
毕竟,撇开因地震而回去不谈
妳也离开了家有好一段时间了
对家乡的怀念及对家人朋友的思念
我虽然无法亲身体会
但至少也能设身处境地想像
真心地希望妳回到了家
能够玩得愉快,尽兴
好好珍惜与家人朋友相处的时光

好矛盾的心情啊
总而言之
四川的张琪要快快乐乐的在家过年
而我则在这里,倒数着Michelle回来 :)

1 comment: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新年快乐卫斯理,我从心理层面去看金融风暴,发表了一些见解,欢迎你过来评论,需要你的宝贵意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