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2009的第一则blog entry

在跨越2008及2009的时刻,心里有着道不出的无奈,自责,愧疚,懊恼,但也存在着无法言喻的领悟和感动。无论如何,在2009的第一则blog entry里,总应该以积极,乐观,正面的态度来面对新的一年。

在31-12-2008的Today里,有一篇咱们的四川姑娘Michelle的偶像,Will Smith的报道。Will Smith在提到他即将上映的新片“Seven Pounds”时,说了这么一段话:“...the difference between depression and joy is purpose...That you have a reason beyond yourself to wake up in the morning. Somebody's life is going to be better because you woke up. And if you can find that purpose, that is the elixir for depression. That pushes you closer to joy.”

这一段话令我深思良久。的确,在我个人的认知里,为了一己之利而争取,得到的幸福,快乐是肤浅而短暂的。真正的快乐,应该来自于自己心爱的人们因为妳所得到的快乐。我的生命中,存在着这样的人,如Raymond, Gabriel, Geraldine和Michelle,总是能让身边的人感到温暖,能够畅怀大笑。老实说,我蛮羡慕他们的,总是能把阳光带进别人的世界。我也希望能像他们一样。这应该就是我在2009的新展望吧,希望能让身边的人快乐,并且从中得到自己的快乐。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w I stay tu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