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笑话

还记得当时是个一如往常的下午,
妳传简讯告诉我,
说和妳合作专题作业的几个同学,
不是偷懒就是爱迟到,
严重地影响了进度,让妳好心烦。
当时的我灵机一动,
传了一则几天前听到的冷笑话给妳。
妳看了回复我说很好笑,
烦躁的心情相信也好过了些吧。

从那时候开始,每当妳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就会传一则笑话给妳,逗妳开心。
虽然看不见妳的笑容,
但每次看见妳回复我时附上的笑脸,
我就会为了自己能为妳解忧而感到高兴。

有时候妳会问我怎么似乎有用不完的笑话,
而我总是笑而不答。
其实为了连妳自己也无法预期的不开心,
我时时都会留意电台和电视上随时出现的各种笑话,
另外也会从书籍和网上搜寻,
累积许多的笑话,并把一些存进手机,
以备不时之需。

在与妳相处的日子,
我都不知道自己给妳传了几则笑话。
但是,我有自信,
我是在妳这一生中,告诉了妳最多笑话的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