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爱的诗篇

梁文音的首张个人专辑《爱的诗篇》里头,
与其说有十首歌曲,
倒不如说是有十首谱着动听旋律,词句忧美的诗篇,
诉说着在爱情里的喜,怒,哀,乐。

《最幸福的事》

“...我最幸福的事,当过你的天使...”

“...为挚爱的人,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阵子有你,美得不像现实。多高兴每一幕都微笑着静止...”

《雪雨》

“...回忆是冰封在眼睛的雨,藏着多幸福的事情。回不去是你,任谁也换不了的过去。爱情是凝结在脸颊的雨,像雪景总会融去,才那么美丽。感谢那个雨季,身旁的人是你...”

“...至少那涟漪,证明我们曾走在一起...”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勇敢》

“...每个人都有梦,幸福总站在最远方。心中越是渴望,越是不敢伸手拥抱。谁的心是我最后一站?我强问我自己,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总是扮演坚强。多想让你知道我也要个伴。放下讨厌武装,像个孩子一样,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最亲爱的》

“...我真的被爱过了,你才要我先割舍,不是吗?亲爱的...”

《 Dry Your Eyes》

“...当你又等待,另一天就这样过去。夜里又醒来,觉得被全世界遗弃。当你不明白,为何爱会突然离去。沉默的呐喊,听见的却只有自己...”

“...而当某天某人陪着曾是你的爱,一种莫名的痛蓦然侵入揉碎你的心...”

“...Baby dry your eyes,虽然爱情让你哭。也还放不开,已经失去的幸福。没有了期待,却突然更明白,眼前还有必须继续的未来...”

“...Baby dry your eyes,纵然爱情真的苦。心中的悲哀,相信有天会结束。没有了依赖,却看得更明白,已经太疲惫的自己,还是要坚强的自己,如此脆弱却又真实的存在...”

《爱的诗篇》

“...爱的诗篇,应许之恋,词句间的喜悦,多甜美。爱的诗篇,幸福泉源,刻下誓言,直到永远,不熄灭...”

“...在这奇妙的时刻,一切自然的发生。这是我们的选择,愿意付出我的十分。歌颂爱情的坚贞,赞美生命的坚韧,丰丰富富充满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