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8, 2013

Minions Chaser


一切开始于一个最平常不过的交谈。。。

当时我在巴士上,她传来了简讯。
Jycelyn: " So where you going now?"
Wesley: " Now on the way to office...probably dabao dinner as well."
Jycelyn: " Go eat Happy Meal!!!"

原来她想要买附送的Minion小玩偶。
心想只是举手之劳,就到了附近的麦当劳。
没想到迎接我的竟是。。。
 我太低估这些Minions的受欢迎程度了。

接着找了5,6间麦当劳,
看到的都是让我沮丧的海报。
幸好有位同事好心说晚上会和男朋友到宏茂桥帮我看一下,
所以还有希望。

晚上在回家途中经过compass point,
虽然感觉不太可能,
但还是到那里的麦当劳去碰碰运气。
没想到。。。
 
 竟然让我找到了!!!
虽是受人所托,感觉却像是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一样开心。
而我的好同事也找到另外两只,
所以那个星期所推出的三款Minions
终于结合了 ^_^
 Minions交到她手上,而她也像小孩一样雀跃,
带着它们到处跑 :p
后来知道原来一共有九款,分三个星期推出。
虽然她没说,但我还是自告奋勇,要帮她收集整组。
或许,就只是想为她做点什么吧。。。

就这样,我成了Minions Chaser,
也开始计划要几点到哪一间自己觉得没那么多人的麦当劳。
而成功,或许需要运气,但计划是必须的。
所以我也有惊无险,在排了半个小时后买到接下来的三款。



 幸好麦当劳让食客可以将不想吃的套餐捐给儿童机构,
所以我买了三份Happy Meal,却只需要吃一份 :)



第二批到手,她也继续发挥她的相像力。。。
 终于到了最后一组,
而我也选择到较为偏远的Anchorvale麦当劳,
心想应该可以避开太多的人潮。
没想到一到那里,
竟看到长长的人龙。。。

 刻不容缓,我也马上加入排队的行列。
看到这么多人,心里不禁担心,
会不会还没轮到我就派完了。
后来,麦当劳的工作人员出来发牌子,以免混乱。
 而我实在太幸运了!!!
因为我是最后第二位能拿到全部三款的。
真是差之毫厘 失之千里啊!
 接着工作人员为了加快进行的速度,
也开始在外头就接受点餐。
 这一次,在排了一个半小时后,
终于把这群宝贝弄到手了 :D

而她呢?当然开心啦!^_^



当然,也没忘了谢谢我。。。

就这样,Minions Chaser任务完成!^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