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败犬女王》:学长说的话

“...对,我们在一起什么都可以做...
我们可以结婚...
我们可以生小孩...
我们可以环游世界...
因为我们有规划,
我们有未来,
所以全世界的人要我们在一起...
所以我们就在一起。
可是,那一个...
也许你哪里都不想去...
什么事都不用做...
即使不结婚,
你也想赖在他身边的人...
即使没有规划,没有未来,
全世界的人都阻止你,
你还是想跟他在一起...
那个人,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5 comments:

Missy Black Diary said...

我喜欢你在你的blog表达的情感,也觉得这是很多人没办法做到的.

读了你的几个entries, 总觉得你好困惑。
或许是因为你喜欢的女生处于迷惘的阶段吧.

我能了解,因为我与她的处境相同.
希望你们都能得到幸福, 因为我相信这也是她所希望的. =)

卫斯理 said...

谢谢你。你说你和我爱的女生一样迷惘,所以我希望你和我师姐都能够找到自己心里的答案。因为我相信,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最需要负责的,其实是自己。我常说:“自己的幸福要自己负责”,在此与你共勉之。

Missy Black Diary said...

谢谢你,我也希望幸福快点找到你。 =)
可能就因为你和他都能给她幸福,所以她才会迷惘。

害怕伤害你 [虽然在你最新的entry她好像又伤害了你],
害怕伤害他,
害怕自己的选择是错误的,
害怕未来。

我能了解她的处境,同时也能了解你的心痛。

希望你会很快得找到你的inner peace.
Cheers. =)

卫斯理 said...

哈哈,我想你说的话应该和她的想法很接近吧。放心吧,现在感觉还好,因为有世界杯麻醉自己。当时分手时心比较痛,现在还好。不过如果她结婚的话就不知道了 :p

Btw 刚花了点时间读你的blog, very impressed.现在billingual的新加坡人不多了,我们算是稀有品种吧。不知道明天你有什么事,但还是祝你一切顺利。很高兴认识你!

Missy Black Diary said...

我希望世界杯nv ends! haha!

我也花了点时间读了你的旧entries. 说真的,我哽咽也差点儿哭了。因为你说的话刺进了我的心。

稍早前,我把你的一些话语 copy and paste 与他分享,他以为是我在我的private blog里写的。然后他就和我说了这句:“他的故事真的好像我和你..."

你的华语真的好好!我比不上!你是新加坡人?!*impressed*

谢谢,我现在紧张到睡不着,哈哈!希望明天会更好!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