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你们是我的星光

在此,衷心的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Michelle, Gesmin, Huiting, Alan, Weiliang, Susan, Jason Yong, KC, Songhong, Xavi, Kenneth, Edna, Sin Yee, Aaron, Ai lian 姐姐, Jean, Faizal, Grace, Jack, Raymond and Geraldine (hope i didn't miss out anyone :p)

这首歌,送给你们 :)

你们是我的星光
流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能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