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手心的余温

11月12日的凌晨0点0分01秒
Shijie始终还是没有回应
带着早能预期的失望
我闭上了双眼,缓缓地进入梦乡

梦里是一片舒服的碧蓝
Shijie和我坐在躺椅上
望着眼前辽阔的大海
我的左手握着Shijie的右手
十支手指相互地紧扣着
Shijie像从前一样诉说着工作上所遇到的苦与乐
而我则专注地听着
感觉就像回到那段最愉快的日子
那段甜得连空气也像是粉红色的日子

然后,虽然不愿意,虽然不舍
但我还是醒来了
耳边却仿佛还传着海浪声
及Shijie甜蜜悦耳的声音
手心也仿佛还留着与Shijie的手紧握的感觉
还留着似梦似真的余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