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Yes 933明星DJ争霸赛:赛后感

哈哈考试结束了,我也可以静下心来写一写我参加Yes 933明星DJ争霸赛的一些感想。这场比赛分成初赛,半决赛和决赛,而我很遗憾也很幸运地止步于半决赛。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既然参加了就一定会有期待,即使是不切实际的期待。然而,我也一直警惕自己要抱着平常心来对待。不管结果如何,至少我趁自己还年轻时追求自己当DJ的梦想,而只要尽了力就不该有遗憾。虽然对于未能闯进决赛有一些些的失望,但是能够进入半决赛已经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为在初赛时真的很紧张,所以有点词不达意,说起话来也不是很顺畅。以为已经没机会了,没想到后来竟然接到933的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通知,真的是喜出望外。无论如何,对于能进入决赛的十位参赛者,我真的是心服口服,也祝他们好运。这次参赛,我除了告诉我的家人和一位朋友外,我也告诉了她。我们的冷战还未结束,而她也没有传简讯替我加油,不过我相信她是在心里默默的支持我,就像她在我心中不曾离开。好了,总而言之,这次是个难得且宝贵的经验,而933的DJ,工作人员及评审也都很亲切。虽然不能成为933的DJ,但我还是会每天收听933的,尤其是佩芬的节目 :p

On a special note: Thanks to Huiting who left a comment in my post about 庭竹. I didn't post anything on 志勇's blog so quite interested to know how you found me there. But I did post comments on 佩芬's blog. Anyway, hope u can enlighten me on that and thanks again for the websites u recommended.

1 comment:

新加坡双年展2011 said...

Hmmm.. 我曾经有看过你的名字在上面哦. 可是如果没有的话, 说也真奇怪, 我怎么会对你的名字那么收悉呢? 哈哈,难道那是缘分? btw thanks for mentioning me. hahas. =P *b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