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我的生日2009

(原本想过用英文来写这一篇,但再想,还是决定用华文。
毕竟,我做梦时的语文可是华语。)

2009年11月10日

约了我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Michelle到Takashimaya的翡翠皇宫吃点心。


这是开胃的小吃,应该是腌豆干之类的。


这是当天Michelle最满意的叉烧酥,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这些是我们点的,包括了牛腩面,皮蛋瘦肉粥,小笼包,烧肉,虾角,猪肠粉...吃得我们俩超撑的 :p


这是我们最后的甜点: 枸杞桂花糕。我原本还以为是一种糕点,原来是个类似果冻的甜点。

吃饱后,Michelle要分单,我坚持由我请(我有个不向女生拿钱的无聊原则,正在改进中 :p)。
所以,后来决定请我看电影以示回报。


就这样,Astro Boy成了我过去五年来所看的第一部电影。
(在之前,我在戏院看过的最后一部电影,应该是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

2009年11月11日

生日这一天在家里和家人度过。吃蛋糕,吃皮萨,吃炸鸡,吃得有点罪恶感。但生日嘛,无所谓啦 :D


我的生日蛋糕 :)


在此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Michelle, Ai Lian, Aaron, Yangmei, Ping Ying, Jing Rui, Songhong, Huiting, Weiliang, Kenneth, Alex, Jason, Lai Yee, Sin Yee, Xavi, Gabriel, KC, Raymond, Joe, Calynn...希望所有祝福我的人也能快乐幸福,美梦成真。

(虽然还是少了一个祝福,但过生日的人,是没有资格不开心的,不是吗?:) )

2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迟来得祝福,生日快乐,不知道你听过这样的一句话吗,生日不是大一岁而是少一岁

卫斯理 said...

谢谢你,我还真没听过这个“生日不是大一岁而是少一岁”的说法,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