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笑着走过这辈子

不久前才见过她,
现在已开始想念她。
想念她的一举一动,
想念她的一言一语。
想念她那双只有我的双眼,
以及她开心的欢笑。

想着她的笑,
突然有个念头跑进脑里。
我们见面不多,
但每一次见面时,
她总是对着我笑。
笑我说的趣事,
笑我说的笑话,
笑我向警卫问洗手间在哪里。
看着她开心的笑,
我都会打自心里,
感到快乐,满足。
因为她因为我而快乐地笑着。

所以,
如果能够,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一起,
不管遇上什么问题,
不管碰上多少阻碍,
都会因为有着彼此,
而开心,满足地相视而笑。
就这样,
笑着过一生,
笑着走过这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