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新朋友:Jolin

最近认识一位新朋友
她的名字叫Jolene
但好玩的我
常叫她Jolin,蔡依林或天后

认识她不足两个月
但她却开朗坦率得可怕
认识不到一天就sms我关于她男友的事
认识不足两个月,她已经大略告诉了我她一生的情史

或许是她的坦率吓坏了我
或许是她的用心感动了我
毕竟能从头到尾读完我的blog,不能说她不用心
所以我也把shijie的事详细地告诉了她

我详细地说
她用心,认真地听
衷心的慰问和劝告
让我知道她是真心地想知道

朋友不靠时间衡量,只求真心
谢谢妳用心读完我的blog
谢谢妳用心听者我和shijie的事
谢谢妳用心交我这个朋友 :)

1 comment:

Xavi said...

朋友是无法用时间来衡量的.
时间的长短并不代表友谊的坚强.
只要真心对待,一天的时间也可以是非常长的时间.

恭喜你有一位如此真心的朋友,一位你可以放开倾诉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