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平安回来

从前在电视上看到天灾
虽然会震惊,会同情
但毕竟是隔岸观火
所以没有切身之忧

这场四川大地震
正好发生在我好朋友的家乡
她和丈夫已回国
而我的心也忐忑了起来

看到死亡人数高达1万多人
我庆幸她们的家人都平安
看到余震和食水及医疗用品短缺的消息
我担心她们在那里的处境

每天尽可能留意新闻
随着每一则消息而紧张
无时无刻的挂念
只希望她们一切安好

Michelle
妳说过妳会在25日回来
妳和alex一定要保重
平平安安的回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今天才看到这篇文章,真的很感动.我进来AIA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你们这群朋友,认识了你.你们真的让我感觉到身处异乡其实并不孤独..我的内心很温暖..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