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我仍爱着

如果我注定不能幸福快乐
我会把孤独与寂寞当作我光荣的勋章
告诉所有的人
爱一个人不应该是因为害怕寂寞
爱一个人不应该是因为渴望被爱
相反的
爱妳让我接受寂寞
爱妳让我不必被爱
爱着妳的我,不再被妳所爱
爱着妳的我,因为爱妳而寂寞
但我仍爱着
因为我有幸真挚的,纯粹的爱妳
也有幸被自己如此爱着的妳所爱过
抱着这一丝苦涩的幸福
我仍爱着

2 comments:

Xavi said...

Is this a song or written by you??

Anonymous said...

that's sweet. good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