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慧娴加油!


现在的我其实应该睡了,但是我好开心,因为慧娴成功通过翻身赛了!相信所有收看校园superstar 的观众都会对慧娴留下印象,因为她太可爱了!当然,慧娴也有一定的歌唱实力,只是有时会觉得她的唱腔过于成熟,与她可爱的外形有点格格不入。不过,慧娴还是我在这一届校园superstar里最喜欢的参赛者。我个人是觉得慧娴蛮适合唱杨承琳的歌曲,所以希望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慎选参赛歌曲,因为选对歌曲就已经成功了一半。虽然今晚因为工作而错过了慧娴的演唱,但是还好我来得及收看比赛结果。尽管因工作而累了一整天,我在听到慧娴成功进入下一圈时还是高兴得跳了起来,大喊大叫。开心嘛!哈哈哈!总而言之,经过翻身赛的洗礼,相信慧娴接下来的表现将会更加出色,更加令人期待。慧娴!我支持妳!要加油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