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最爱的妳

看着妳微笑的躺在他怀里
也许我应该乖乖离去
我不怪妳选择他
只怪妳为什么对我的爱,我的伤,置之不理

我们曾有过美好的回忆
我们曾说好要为了未来一起打拚
我们曾说好要手牵着手
至死不渝,永不分离

当时的妳,温柔贴心
当时的我,乐观自信
如今的妳却面目全非
如今的我,只能怀念从前的妳

我封闭的心曾为妳开启
我曾立志要给妳一个属于我们俩的美满家庭
不敢相信伤我最深的竟是妳
叫我怎么再相信世上有真情

我包容妳,我给妳伤害我的权利
我不怪妳,我谢谢妳让我尝到爱的甜蜜
我的心将不再开启
用这一生怀念我最爱的妳

1 comment:

Ashley said...

Hi Wesley,

Was browsing through your blog and read this post chinese post of yours. V.emotionally draining but soulfully beautiful. Hope you've been fine these few days...

Take care ya. :)



Regards
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