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爱情就是感觉

几天前在东风卫视的《桃色蛋白质》看到孙燕姿的专访,而她在其中一段提到了她的爱情观,让我一再深思。燕姿说她向往轰轰烈烈,浪漫的爱情。比如说如果她爱 的人在她的演唱会进行到一半时上台向她求婚,她会毫不犹豫地放下手中的麦克风跟他走。在燕姿眼里,那样才叫做爱情。如果要经过反复的计划后才决定结婚,那 叫做计划,不叫爱情。燕姿的这番话让我想到我自己。我以前认为自己必须有了一定的事业基础和经济能力,确定自己能够照顾对方后才能进行追求。但是到后来, 我觉得自己其实是本末倒置,因为我应该是在她的陪伴下发奋图强才对。毕竟缘份来去不由人,我应该把握的,所以我才会告白。你总会时不时问我愿不愿意明天就 和你到ROM去注册。第一次我听到时吓了一跳,心想:太快了吧?我还在念书,我没有钱啊!但是现在你问我,我会很认真地答应你。因为爱情本该如此,不是计 划,而是一种冲动,一种感觉。ROM!等我们喔!我们很快就会来了!

No comments: